基本小常識

為什麼要舖地毯?


在很多人印象中,認為地毯「很不好用」,原因...


地毯如何選購?

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?花色、質料、價格、尺寸、風格......

地毯材質有哪些?

材質大致上有羊毛、蠶絲、棉、壓克力紗、人造纖維等.

地毯清洗、沙發清洗



居家地毯怎麼選,先從了解材質開始!

一個人是否有細膩的生活品味,從空間裡小地方的用心程度就看得見,比如說家中的地毯,其並不是避免滑倒、吸音、吸水的一塊布,而是妝點居家的裝飾元素,只要在空間鋪設得好,與家具、色彩搭配得宜,就能讓整體質感大大地提升。但地毯的材質有哪些你知道嗎?分別有什麼特性,適合鋪陳在那些地方呢?現在就帶你來了解!

純棉地毯

主要由棉花製成質地柔軟吸水性佳,是清潔很方便的水洗材質,同時也可機洗,其價格平宜近人,能應用在各種常見場域。其觸感是大眾所能接受的美好質料,所以不管是冬季、夏季都非常適合鋪設在客廳、書房等場域。

麂皮地毯

主要以牛皮或羊皮等動物皮經人工處理而成的材質,其材質外表平整與鹿皮相似而得名,具有獨特觸感,同時在視覺上也具特色,很適合與客廳做搭配,不過其不能碰水,因此只能仰賴吸塵器清潔,容易藏灰塵之下,因此不建議家中有小孩的空間使用。

羊毛地毯

手感柔和彈性佳的羊毛地毯,質地厚實,同時不易老化退色,還能進一步調節室內的乾濕度,是很多商業空間常使用的高檔地毯,也是很多重視生活品質的人會在臥房中鋪設,藉此增加生活儀式感,但其成本高之餘,也容易發霉、蟲蛀,因此需要定期保養。

混紡地毯

羊毛、合成纖維組成的混紡地毯,具有接近羊毛質地的手感,同時耐磨性比羊毛地毯高出許多,同時具有抗蟲蛀、抗腐蝕的特性,價格比羊毛地毯便宜,廣泛應用各種場域,是很多人選擇的地毯材質之一。

合成纖維地毯

主要以聚丙烯、尼龍等人造纖維所製成,具有非常耐用的特點,同時不會有蟲蛀、掉毛的疑慮,清潔上也很方便,同時擁有豐富色彩和圖樣,不怕濕氣的特點下,非常適合鋪設於各種場域。

資料來源 : id show

https://tw.stock.yahoo.com/news/%E5%B1%85%E5%AE%B6%E5%9C%B0%E6%AF%AF%E6%80%8E%E9%BA%BC%E9%81%B8%EF%BC%8C%E5%85%88%E5%BE%9E%E4%BA%86%E8%A7%A3%E6%9D%90%E8%B3%AA%E9%96%8B%E5%A7%8B%EF%BC%81-014631030.html

 

 

展新地毯清洗,普通地毯、塊狀地毯、沙發等清潔、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,服務地區有:台北、新店、基隆、桃園等地區,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,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(02)8919-1628。


地毯清洗、沙發清洗地毯清洗、沙發清洗
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,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,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,
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,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、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。

Copyright ©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., 2012  |  Privacy Policy